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男子父親節收到「陌生兒子」蛋糕卡片,老婆爆氣「人家都上門叫爸了」引發家變…結果真相超烏龍! _-,

明天就是8/8號父親節,很多人上周末已經提前帶爸爸去慶祝,但如果像這位住在苗栗苑裡的呂先生收到這種父親節驚喜,可能再也笑不出來了!從事山泉水生意的呂先 ...


明天就是8/8號父親節,很多人上周末已經提前帶爸爸去慶祝,但如果像這位住在苗栗苑裡的呂先生收到這種父親節驚喜,可能再也笑不出來了!

從事山泉水生意的呂先生說,他收到一份蛋糕快遞,上面卡片還寫著「爸父親節快樂」,他以為是在台中念書的兒子寄的,興高采烈地打開來後卻發現,署名竟是陌生的兒子「家佑」。他急忙傳訊問老婆,結果遭太太質疑在外面亂來,反被痛罵一頓「你事情可能很大條,人家都上門叫爸了…」讓他好無奈。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副業為舞台車生意的呂先生受訪說,平常他要連絡這些作秀小姐,太太已經是千盯萬盯看很緊,沒想到這下真的冒出一個陌生兒子叫爸,他瞬間覺得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Advertisements

呂先生第一時間傳訊息給在醫院照顧岳母的妻子,沒想到引起妻子的疑心連珠炮反問:「人家都知道你的地址名字」、「沒事為何寄吃的祝快樂」、「應該你外面弄到誰」、「你事情可能很大條,人家都上門叫爸了…」眼見一場家庭風暴正在醞釀中。

Advertisements

呂先生只好立刻向兒子「昭賢」求救,兒子才說他的確有寫卡片訂蛋糕,還幫爸爸向媽媽解釋。

最後才發現,是台中蛋糕店搞烏龍,把卡片跟蛋糕送錯了。呂先生打去店家問也只得到「還要再查看看」,可能是父親節量大忙中有錯,應該會有另外一家的苦主爸爸,也莫名收到呂先生兒子寫的卡片。

照這樣連環錯下去,到底會有幾個爸爸一樣倒楣也不得而知了。

資料來源蘋果新聞

天啊,蛋糕店也太烏龍,差點就讓呂先生被妻子的怒火燒毀了啦!!!!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