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浴室玻璃門有頑固水垢?教你1個笨方法,讓玻璃乾凈透亮能當鏡子照! _-,

浴室玻璃門有頑固水垢?教你1個笨方法,讓玻璃乾凈透亮能當鏡子照!現在許多家庭的浴室都用了玻璃門來分離乾、濕區,實用又美觀,但是時間一長,玻璃門上會漸漸 ...


浴室玻璃門有頑固水垢?教你1個笨方法,讓玻璃乾凈透亮能當鏡子照!

現在許多家庭的浴室都用了玻璃門來分離乾、濕區,實用又美觀,但是時間一長,玻璃門上會漸漸形成頑固的水垢,用抹布和刷子都不難得擦掉,不僅影響整個浴室的美感,還讓人覺得不乾凈不衛生,那麼如何輕鬆地把這些水垢去掉呢?

小編來教大家實用的笨方法,不用花錢,就能將玻璃清潔乾凈,恢復透亮。

1、如果玻璃上的水垢非常頑固,我們可以把醋和食鹽混合起來,然後用刷子刷洗,這樣就可以快速地將浴室玻璃門上的水垢清潔掉。

對於玻璃門上的配件,可以用擠一點牙膏,用廢舊的牙刷刷洗,這樣不僅能洗得乾凈,還不會損傷表面,之後用水清洗一下即可。

2、如果浴室玻璃上因為窗戶通風而有灰塵污漬,可以先用濕布擦拭掉浴室玻璃門上的灰塵,然後用報紙擦拭,報紙的油墨對玻璃的清潔效果比較好,這樣擦拭過後就不會留下水痕,讓玻璃乾凈透亮能當鏡子照。

3、如果浴室玻璃門上的鏡面因為衛浴間長期的水汽接觸,變得比較模糊像是蒙上水印,我們可以選擇噴霧式的清潔劑在玻璃門上噴出一個大大的X形,然後用乾抹布順著一個方向來回擦。等到玻璃七分乾的時候,再用抹布擦拭一遍即可。



玻璃門透光率高,沾上一點灰塵或是污垢就會看得很明顯,所以我們平時也要注意浴室玻璃門的清潔哦。

更多精彩資訊盡在順心愛生活粉絲團專頁,請點擊按個讚吧!

[email protected]加好友https://line.me/R/ti/p/%40coo1538z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