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老外泡麵達人評選「2017十大台灣泡麵排行榜」,第一名的味道光聽他的形容就馬上衝去買了! _-,大台,TVB,

泡麵絕對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它讓享受美食變得簡單方便。泡麵不僅是台灣人喜歡的美食,也受到了外國人的熱愛。美國一位熱愛泡麵的男子里納許,在吃遍了各種口味的 ...


泡麵絕對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它讓享受美食變得簡單方便。泡麵不僅是台灣人喜歡的美食,也受到了外國人的熱愛。美國一位熱愛泡麵的男子里納許,在吃遍了各種口味的泡麵後公布了泡麵排行榜!







▼第十名:KIKI食品親貨椒麻拌麵。



▼第九名:老媽拌麵人氣正宗四川麻辣拌麵,喜歡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第八名:老媽拌麵酸辣拌麵,酸辣爽口。







▼第七名:台酒麻油雞麵。



▼第六名: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麵,大快朵頤。



▼第五名:KIKI食品親貨蔥油拌麵。





▼第四名:曾拌麵香蔥椒麻口味。



▼第三名:小廚師泰式綠咖喱雞麵,泰國味超正宗。



▼第二名:小拌麵古早味雙蔥油拌面,清爽的麵加上蔥花香味,喚醒妳的味蕾。





▼第一名:老媽拌麵老成都擔擔麵,不僅麵條筋道有彈性,還有麻油、辣椒粉、芝麻醬以及醬油的混合醬汁,讓整碗麵變得無與倫比。



▼讓人欲罷不能的泡麵,看完口水直流:



里納許更是高度評價了「老媽拌麵成都擔擔麵」,這是一碗「單純卻不單調的麵」。如果你也是個熱愛泡麵的美食達人,趕快來分享你心目中的泡麵第一名吧!

來源:TheRamenRa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