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高效盧卡庫超范佩西伊布 帶2小弟加練組黑風三煞? _-,

高效盧卡庫超范佩西伊布帶2小弟加練組黑風三煞?今夏,曼聯偷天換日,在先前沒有徵兆的情況下完成了對盧卡庫的突襲。紅魔花了7500萬鎊簽下了這位比利時鋒霸 ...


高效盧卡庫超范佩西伊布 帶2小弟加練組黑風三煞?

今夏,曼聯偷天換日,在先前沒有徵兆的情況下完成了對盧卡庫的突襲。紅魔花了7500萬鎊簽下了這位比利時鋒霸,現在來看,這筆交易真是穩賺不賠。英超前6輪,盧卡庫打進6球,追平了曼聯史上新援開局的最佳紀錄。實際上,盧卡庫新賽季各項比賽中已經出場10次打進12球,狀態真是火到不行。

上周末,曼聯客戰南安普敦,盧卡庫為紅魔首開紀錄,這是他前6輪聯賽中的第6個進球了。依靠這個寶貴的進球,曼聯最終客場一球小勝。賽後,穆帥對盧卡庫是讚不絕口。今夏,伊布因傷離隊,曼聯球迷黯然神傷,他們擔心球隊在新賽季沒人進球。不過,穆帥很快就簽下了盧卡庫。強壯的身體、嫻熟的技術、出色的心態,這些因素讓盧卡庫在英超遊刃有餘,一般後衛根本拿他沒辦法。

首個賽季的前6輪聯賽打進6球,曼聯隊史上所有的新援此前只有薩哈一人做到過。2004年,薩哈第一次完成了這個紀錄。13年後,盧卡庫也做到了這一點。在盧卡庫和薩哈的身後,荷蘭前鋒范佩西在2012年曾在前6輪聯賽打進5球。另外,曼聯隊史中還有5名新援在前6輪聯賽打進4球,分別是約克、索爾斯克亞、范尼、伊布以及坎通納。

首輪聯賽,盧卡庫就梅開二度,率曼聯4-0大勝西漢姆聯。第二輪,他又取得進球,助紅魔再次4-0狂勝對手。第四輪,盧卡庫打進1球,曼聯客場逼平斯托克城。第五輪,曼聯對陣埃弗頓,盧卡庫同樣打進一球,送給舊主一場慘敗。第六輪,盧卡庫再次客場進球,讓曼聯拿到寶貴的三分。前6輪,盧卡庫只有一場比賽未能進球。

盧卡庫年少成名,別看他如今在英超大殺四方,一副老江湖的樣子,可實際上他只有24歲。未來十年,曼聯的進球不用愁了。雖然年輕,但盧卡庫非常的無私。《太陽報》表示盧卡庫在訓練中經常幫助拉什福德和馬夏爾兩位「競爭對手」,一位曼聯內部人士表示:「自從加盟曼聯後,盧卡庫一直都很出色。在全隊訓練結束後,他還加練,幫助年輕人成長。」

「盧卡庫、馬夏爾、拉什福德,這三人在一起加練,奔跑、射門、配合等等。」這位知情人表示。看到鋒線三叉戟如此和諧團結,穆帥估計要笑開了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