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他開了腦部手術、祝願他早日恢復健康。 _-,

是歌星也是演員的他、他開了腦部手術、祝願他早日恢復健康。《黃仲崑開腦成功剃光頭燒斷20年隱疾》黃仲崑剃光頭開腦。(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


是歌星也是演員的他、他開了腦部手術、祝願他早日恢復健康。

《黃仲崑開腦成功 剃光頭燒斷20年隱疾》

他開了腦部手術、祝願他早日恢復健康。

黃仲崑剃光頭開腦。(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8歲黃仲崑受手抖之苦20年,經確診今動開腦手術治療「原發性震顫」,該手術由於是用超音波燒斷神經,因此若停電或遇地震,情況將十分嚴重,這讓黃仲崑心中也做好準備。術前他表示已看淡生死,什麼身後事也都差不多已與小17歲老婆LuLu交代,保險也都有受益人,他看淡生死,表示如果手術完沒看他PO文,可能是出事了。

他開了腦部手術、祝願他早日恢復健康。

黃仲崑剃光頭開腦。(翻攝自臉書)今好消息傳來,黃仲崑手術成功,他說:「感謝每個幫我集氣加油禱告的朋友們,感謝在我生命當中曾經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今天的手術平安又順利的完成了,我終於可以用不再顫抖的雙手」因手術的超音波需不受干擾完全穿透,所以接著PO出多張光頭照。

上天慈悲、阿彌陀佛!

他是蠻開朗的一位藝人,如今身體微恙!

祝福他開心、再站起來、拍好片、唱好歌,彥霖工作坊祝福您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