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被退役一年老將狂虐,靠何立足國家隊 _-,

被退役一年老將狂虐,靠何立足國家隊
9月6日,天津全運會羽毛球單項展開1/4決賽爭奪,備受關注的現國羽女單一姐、廣東名將孫瑜與已經退役一年多的前國手、江蘇名將王適嫻對決,最終卻令人大跌眼 ...


9月6日,天津全運會羽毛球單項展開1/4決賽爭奪,備受關注的現國羽女單一姐、廣東名將孫瑜與已經退役一年多的前國手、江蘇名將王適嫻對決,最終卻令人大跌眼鏡的結果告終,王適嫻用時47分鐘便2比0速勝,兩局比分為21比10,21比16,這樣的結果對於正值國家隊當打之年的孫瑜來說,無異于晴天霹靂,恥辱性的一敗。

半個月前的世錦賽上,孫瑜作為國羽女單的一姐出征,作為5號種子的她前半段表現穩定,連戰連捷殺入8強,1/4決賽面對印度名將辛杜,孫瑜又習慣性的出現了崩盤,14比21、9比21,速敗出局。當時孫瑜在場上消極的表現就引起了不少球迷觀眾的爭議,與另一位隊友陳雨菲的表現相比,孫瑜的競技狀態簡直是慘不忍睹。

被退役一年老將狂虐,靠何立足國家隊

結束了世錦賽征程之後,國家隊主力馬不停蹄開赴天津,開始了全運會的征程。作為廣東選手的孫瑜回到隊中,也受到了隊伍的保護,小組賽基本都是安排第三單打或者根本不出場,在5到8名的決賽中,孫瑜只是象徵性的打了一場女雙比賽,結果卻還0比2告負,最終廣東隊獲得了女團第六名的成績。

被退役一年老將狂虐,靠何立足國家隊

單項賽事開始後,孫瑜首戰2比0戰勝了上海隊的楊睿雯,輕鬆晉級8強,但1/4決賽碰上了從國家隊已經退役一年多的王適嫻,孫瑜又變得不會打球了一般,場上攻防兩端失守,最終只能接受一場慘敗的結果。要知道,此次全運會,王適嫻可是女子選手中,出戰場次最多的一人,她帶領江蘇女團奪冠,如今又是接連戰勝年輕選手,表現出了一名老將的堅韌不拔,絲毫不像已經退役的前國手。

被退役一年老將狂虐,靠何立足國家隊

對於孫瑜來說,國際大賽面對世界諸強,連戰連敗,回到國內面對已經退出國家隊的師姐,依然沒有辦法,甚至還是慘敗,這樣的現狀只能將她釘在國羽史上最廢女單一姐的恥辱柱上。未來,中國羽毛球女單還期望靠她帶領著年輕隊員振興呢,如今這般情形,恐怕也是過眼雲煙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