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巴西監獄集體越獄,誰知...真糗 _-,

巴西監獄集體越獄,誰知...真糗
據英國媒體9月13日報導,在巴西東北部皮奧伊州特雷西納市(Teresina)的一所監獄,有十名囚犯正打算越獄。然而,他們失敗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其中 ...


據英國媒體9月13日報導,在巴西東北部皮奧伊州特雷西納市(Teresina)的一所監獄,有十名囚犯正打算越獄。

然而,他們失敗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其中一名囚犯在越獄過程中,竟卡在了天花板裡。

  

這所監獄的一名獄警表示,不知道為什麼,牢房的混凝土天花板上出現了一個洞,而這十名囚犯正是看到這個洞,才開始了越獄行動。

他們試圖通過這個洞爬出去,當然,他們並未成功,獄警及時趕到,阻止了他們。

 

巴西監獄集體越獄,誰知...真糗

當獄警們趕到時,正好看到了這幅畫面,其中一名囚犯正被卡在這個洞中不能動彈,令人哭笑不得。

有獄警當時就拿出手機拍了下來。這是特雷西納市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裡發生的第三起越獄事件。

 

巴西監獄集體越獄,誰知...真糗

監獄的代理法律顧問說,監獄頻繁發生越獄事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過於擁擠。他說:「目前,這個監獄有336個牢房,能容納的囚犯人數大約是300多人,而現在實際囚犯人數是理論的三倍,大約是1036人。」

巴西監獄集體越獄,誰知...真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