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老爸超壞!他一知道女兒考到駕照馬上就準備「超驚喜禮物」,正妹爽翻天掀開一看笑到嘴歪! _-,正妹,

國外一位爸爸為了慶祝女兒考到駕照,為女兒驚喜準備了一個驚喜。他直接蒙住了女兒的眼睛帶著她到「禮物」面前,女兒興奮地問是不是汽車,爸爸當然不會讓她「失望 ...


國外一位爸爸為了慶祝女兒考到駕照,為女兒驚喜準備了一個驚喜。他直接蒙住了女兒的眼睛帶著她到「禮物」面前,女兒興奮地問是不是汽車,爸爸當然不會讓她「失望」!







▼女兒猜是商務車,老爸說有可能喔…



▼摘掉眼罩,準備摘車罩時,爸爸說因為她一直很乖又拿到了駕照,所以要送她一輛車,讓她猜猜是什麼車。



▼女兒毫不客氣地回答:「難道是一艘船?」(果然這個爸爸平常也不是什麼正經爸爸!)







▼然而,當最後掀開車罩時,女兒直接笑翻…



▼毫不猶豫地開上這輛「豪華跑車」,司機上路



▼一起來聽聽全程女兒魔性的笑聲!



雖然爸爸這樣整她,但是還是能看出他對女兒滿滿的愛。不過還好這是老爸,不是男朋友,不然就慘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