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盧彥勳在中國成都出賽「大會竟秀出台灣國旗」,網友看到老淚縱橫…直呼「四川是民主聖地」! _-,

網球好手盧彥勳在之前肩傷休息後,目前現身於ATP250成都公開賽,已晉級16強。不過當大會秀出選手資料時,眼尖網友竟發現大螢幕秀出「台灣國旗」,驚訝道 ...


網球好手盧彥勳在之前肩傷休息後,目前現身於ATP250成都公開賽,已晉級16強。不過當大會秀出選手資料時,眼尖網友竟發現大螢幕秀出「台灣國旗」,驚訝道:「老淚縱橫了我,居然國旗出現在四川!」







▼成都公開賽在四川國際網球中心登場,總獎金高達113萬8910美元(約新台幣3457萬元)。盧彥勳擊敗瑞典19歲新秀米卡艾爾(Mikael Ymer)後,順利晉級第二輪,但關注賽事的觀眾卻發現,成都的選手介紹上有亮點。



▼在賽場介紹選手的大螢幕上,有網友看到盧彥勳的國籍竟寫「中華台北」,旁邊赫然是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而非奧運國旗,紛紛留言道:「四川民主聖地」、「老淚縱橫了我,居然國旗出現在四川」、「竟然出現台灣國旗,我的老天鵝啊」,也有人擔心工作人員說:「完了,工作人員要被失蹤了 」、「工作人員要被消失了XD出這種大包!」



▼除了賽場的選手介紹外,國際職業網球協會(ATP)的官網上,盧彥勳的國籍也被標記為「台北」,旁邊和背景圖一樣是配上國旗,讓網友再度驚訝說:「ATP要被封殺了!」







▼不過就在事情傳開後,ATP官網和大會已默默把選手介紹改為奧運旗,盧彥勳的粉絲專頁也為了避免爭議,撤下有關國旗的照片。盧彥勳的哥哥盧威儒也表示,這應該只是大會工作人員的疏失,沒有別的意思。



在中國看到台灣國旗主動亮相,真是讓人十分驚訝,不知道現在負責的工作人員會不會出事啊…

來源:盧彥勳粉絲頁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