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用幾百個小時將「2萬顆螺絲」鎖在板子上,遠觀之後發現超級美麗藝術品!讓臭臉的男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_-,

我們都是社會中的小螺絲釘,每個人看起來都只能做一些小事,但綜觀整個地球,發現就是這樣才讓世界運轉的順利!有一名藝術家就利用這樣的概念,創作出驚人的作品 ...


我們都是社會中的小螺絲釘,每個人看起來都只能做一些小事,但綜觀整個地球,發現就是這樣才讓世界運轉的順利!有一名藝術家就利用這樣的概念,創作出驚人的作品,而且中間的過程非常挑戰,體會多次的「做完」後「再重做」的感覺,調整好多次之後,才能將作品以3D的概念呈現。







▼布魯斯麥克利(Bruce Mackely)是一個藝術家,表示自己是一個充滿彈性的藝術創作者,一心想做出好的創作。



▼這幅畫作重達350磅(約160公斤),高213公分,為了要能夠安全無損的運輸這些作品,布魯斯還特別訂製了專屬的推車。



▼現場看到這樣的作品,相當驚人。







▼透過螺絲不停地堆疊出身體光影的紋路。



▼就連髮絲的呈現也毫不馬虎。



▼近看時,會看到整齊劃一的螺絲釘排列。





▼不同的光線,會呈現螺絲金屬色澤不同的模樣。



▼遠看就發現,竟然是一名女性的裸體。



▼透過光線的折射,出現不同的色澤。但整個線條相當柔順,看不出來是螺絲製作的。









▼難以想像這是使用螺絲製作的藝術品,這需要極大的耐心跟對光線的熟練呢!



看完之後,你也跟小編一樣驚訝這樣的鬼斧神工嗎?想知道更多布魯斯的作品嗎?

來源:Brace Mackle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