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曼聯6分鐘連續送禮0-2升班馬 本季4個丟球全是失誤 _-,曼聯,

曼聯6分鐘連續送禮0-2升班馬本季4個丟球全是失誤10月21日(周六)晚上22點00分(英格蘭當地時間10月21日15點00分),2017-18賽季英 ...


曼聯6分鐘連續送禮0-2升班馬 本季4個丟球全是失誤

10月21日(周六)晚上22點00分(英格蘭當地時間10月21日15點00分),2017-18賽季英超進行了第9輪的一場比賽,曼聯做客約翰史密斯球場對陣升班馬哈德斯菲爾德。上半場曼聯0-2落後,曼聯防守出現兩次失誤讓哈德斯菲爾德的莫伊和德波伊特雷破門。

第22分鐘,菲爾-瓊斯在拼搶中左大腿外側拉傷,他立刻要求換人。第28分鐘,阿什利-揚中場傳球不准導致馬塔停球過大,莫伊搶斷馬塔後帶球快速反擊,莫伊傳球,因斯插上左肋6碼處射門,德赫亞撲出,莫伊12碼處左腳補射破門,曼聯0-1落後。

曼聯6分鐘連續送禮0-2升班馬 本季4個丟球全是失誤

第33分鐘,羅斯爾開大腳,林德洛夫頭球解圍失誤,德波伊特雷停球後晃過出擊的德赫亞輕鬆把球打入空門,曼聯0-2落後。

曼聯6分鐘連續送禮0-2升班馬 本季4個丟球全是失誤

這兩個丟球,全部都是曼聯的失誤,也都和替換菲爾-瓊斯的林德洛夫有關。第1個丟球里,阿什利-揚和馬塔各有失誤讓哈德斯菲爾德有反擊的機會,但曼聯還能補救,最終是林德洛夫在禁區內和因斯1對1時輕易被晃掉,才讓因斯有射門機會,第2個丟球則完全是林德洛夫的責任。

曼聯前8輪只丟了兩個球,第9輪的本場一下就丟了兩個,剛好和前8輪相同。事實上說前8輪丟兩個不太準確,準確地說是第4輪丟了兩個,第9輪再丟了兩個,其他7輪都沒丟球。

曼聯本場的兩個丟球都是自己失誤,而第4輪的兩個丟球同樣是自己失誤:

曼聯6分鐘連續送禮0-2升班馬 本季4個丟球全是失誤

那場2-2斯托克城的比賽里第43分鐘,斯托克城的弗萊徹中場長傳轉移,曼聯防線集體上壓但拜利沒有跑著向前而是緩慢走著,這讓斯托克城右路的迪烏夫反越位成功並傳中,然後拜利又沒盯緊中路插上的舒波-莫廷,讓舒波-莫廷破門。

曼聯6分鐘連續送禮0-2升班馬 本季4個丟球全是失誤

隨後第63分鐘在一次角球防守中,防守舒波-莫廷的菲爾-瓊斯莫名其妙地滑倒,讓舒波-莫廷輕鬆頭球破門。

本賽季曼聯的4個英超丟球,全部都是自己的失誤,從這可以看出穆里尼奧防守戰術的成功,也能看出穆里尼奧的無奈,如果不是這4次失誤,曼聯本可以拿下前9輪8勝1平的成績,但現在只能落後榜首的曼城5分,奪冠的形勢變得很嚴峻。雖然說球員不可能永遠不犯失誤,但穆里尼奧的運氣實在是太差了,球員一犯失誤球隊就丟分了。

現在曼聯和穆里尼奧的情況不是很好,但至少他們應該對自己的防守有信心。弗格森曾說過防守是冠軍球隊的基石,至少迄今為止曼聯的防守做得並不錯,現在賽季才進行了不到1/3,曼聯和穆里尼奧還有充足的時間和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