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多次B超檢查,醫生說胎兒只是腦袋有點大,結果出生醫生說救不了 _-,

多次B超檢查,醫生說胎兒只是腦袋有點大,結果出生醫生說救不了育兒敏媽 2017-10-0723:42印度醫生勸告這名嬰兒的父母說,為了拯救一個出生有兩 ...


多次B超檢查,醫生說胎兒只是腦袋有點大,結果出生醫生說救不了

育兒敏媽 2017-10-07 23:42

印度醫生勸告這名嬰兒的父母說,為了拯救一個出生有兩個嚴重先天缺陷的男嬰,他們做什麼都沒有太大作用。

這名叫Babu的男孩患有先天腦畸形,這是一種罕見的疾病,導致他出生時沒有腦袋而且有一雙腫大的眼睛。

據當地媒體報道,他的父母被告知他們的兒子沒有生存的希望——儘管他現在已經兩個月大了。

他們現在正在拚命地追逐一個「奇蹟」,因為他們相信Babu可以「永遠活著」,而醫生警告說,他們是「徒勞」的。

Babu現在在他自己的家裡度過了最後的日子,因為他的父母盡了最大的努力來延長他的生命。

多次B超檢查,醫生說胎兒只是腦袋有點大,結果出生醫生說救不了

他的爸爸媽媽在等待著一個奇蹟:

他的父親Jhonto說:「巴布已經活了這麼久(2個月),他可能會永遠活下去。」我們正在等待一個能拯救我們孩子的奇蹟。

Jyotsna還說:「當醫生沒有任何幫助的時候,我們就會以自己的方式照顧他。」

「我們將把所有的安慰和愛獻給我們的兒子,希望他能活得長久。」

多次B超檢查,醫生說胎兒只是腦袋有點大,結果出生醫生說救不了

在嬰兒的媽媽懷孕期間,有做過許多超聲波檢查,但沒有一次顯示出孩子患有腦畸形。

加爾各答國立醫學院的醫生們曾經說,Babu的頭部有一個大的腦袋,在他出生時可以很容易地治療。

但是在男嬰出生後,醫生就被迫向不識字的父母解釋說,沒有辦法治療他。

多次B超檢查,醫生說胎兒只是腦袋有點大,結果出生醫生說救不了

從那以後,這對貧窮的夫婦從一家醫院跑到另一家醫院,希望能做個手術。

但是,在加爾各答的邦爾神經科學研究所的一組外科醫生,也為這個嬰兒重複了同樣的命運。

他們是無助的

來自醫院的Pitboron Chokroborty博士說:「新生嬰兒沒有頭骨外的大腦。這是由於一種罕見的無腦疾病引起的。」

「這是一個畸形的極端案例,任何事情都不能挽救孩子。」我們很無助,如果我們把他帶到手術台上他就會死掉。

無腦畸形是一個嚴重的出生缺陷,通常會導致出生的孩子沒有大腦前部。

醫生們提出要照顧Babu,但他們的父母拒絕了他們的提議,而是決定讓他留在家裡照顧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