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農村人口臭、胃痛、便秘就嚼一片樹葉,還能殺死幽門螺桿菌! _-,

農村人口臭、胃痛、便秘就嚼一片樹葉,還能殺死幽門螺桿菌!
臭是消化道多種疾病的一種症狀,專家指出,如消化性潰瘍、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都可能伴有口臭和便秘。近來,我們還發現,導致許多胃疾病的幽門螺桿菌感 ...


臭是消化道多種疾病的一種症狀,專家指出,如消化性潰瘍、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都可能伴有口臭和便秘。近來,我們還發現,導致許多胃疾病的幽門螺桿菌感染者,其口臭發生率明顯高於未感染者,而治療幽門螺桿菌後,口臭症狀明顯減輕。

胃腸道疾病引起的口臭主要原因是幽門螺桿菌感染,一般情況下,發現有幽門桿菌,應該及時採取措施,耽誤病情可能會引發更嚴重的萎縮性胃炎、胃潰瘍等胃部疾病。

首先考慮口臭是口源性還是非口源性的,對於不能排除與口臭相關的因素,如呼吸系統疾病(鼻腔、 上頜竇、 咽部、 肺部的感染與壞死)、 消化系統疾病( 胃炎、 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 胃腸代謝紊亂、 便秘等) 、 實質臟器損害(肝衰、 腎衰)及糖尿病性酮症、 尿毒症、 白血病、 維生素缺乏等,則應該先對這些疾病進行局部或全身的系統採取措施。

農村人口臭、胃痛、便秘就嚼一片樹葉,還能殺死幽門螺桿菌!

市面上大部分去除口臭的產品只能起到暫時去除口腔異味或抑制口臭的作用,不能根治口臭。口香糖、漱口水、口腔噴劑只能暫時掩蓋口臭,部分產品還含有激素,會令口腔變得更乾澀,助長細菌滋生,從長遠看來,還會加劇口臭。

桑葉,我們小的時候都會摘來喂養我們的蠶蟲,但是其實它並不是只有養蠶這個作用哦,它可是一味用處多多的中藥材哦。桑葉居然可以治療口臭,通便,改善腸胃。

桑葉中含有多種DNJ礦物質和豐富的纖維素,這些都是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進入身體之後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減少某些急腹症的發生、保護腸粘膜和減肥的作用。非常適合口臭和便秘的患者服用。將桑葉泡水喝能夠很好的排出身體廢棄物以及毒素,起到排毒的作用。如果口臭嚴重者,可以把剩下的茶渣嚼一嚼再吐掉,有清新口氣的功效。

農村人口臭、胃痛、便秘就嚼一片樹葉,還能殺死幽門螺桿菌!

桑葉的食用方式有很多

涼拌桑葉

1.嫩桑葉洗凈焯水2分鐘,控水裝盤。2.蒜搗碎,加入白芝麻、鹽、白糖、生抽、醋、辣椒圈、芝麻油等調料,拌均勻。3.調好的蒜汁澆在桑葉上,即可。

桑葉豆腐豬肺湯

豬肺和豬腱洗凈焯水,撈起切塊,備用。2.砂鍋中放入適量的水和桑葉,煮沸。3.將切好的豬肺和豬腱放進去,小火慢熬。4.約30分鐘後,放入豆腐塊,熬5到10分鐘,熄火,加入食鹽調味即可。

農村人口臭、胃痛、便秘就嚼一片樹葉,還能殺死幽門螺桿菌!

桑葉雖然對身體有諸多好處,但是並不適合多吃。在本草綱目中具有詳細的記載,如果桑葉過量的服用,那麼會導致身體中的精血受到損傷,同時脾胃也會變冷。所以說,日常將桑葉泡水喝一定要注意適量,不要過度的服用。想要除口臭,通便秘,首先要先殺死幽門螺旋桿菌,調理腸胃。

腸胃守護者——丁香

丁香茶,腸胃的專屬「守護者」

丁香茶具溫中降逆,補腎助陽的作用,對治療脾胃虛寒、呃逆嘔吐、食少吐瀉、心腹冷痛以及腎虛陽痿頗有效果,是一味極具開發潛力的中藥。

丁香花、丁香枝、丁香根都是治病療疾的良藥。丁香還可提煉丁香油,同時還是重要香料,其經濟價值很高。

農村人口臭、胃痛、便秘就嚼一片樹葉,還能殺死幽門螺桿菌!

丁香茶養胃護胃

1、抗胃潰瘍:可抑制大鼠實驗性胃潰瘍形成。丁香揮髮油和丁香酚可使胃黏液分泌顯著增加,而酸度不增加。丁香酚可能是抗潰瘍的活性成分。

2、健胃:可緩解腹部脹氣,增強消化能力,減輕噁心嘔吐。

3、抑制腸興奮:其水煎劑能抑制離體兔腸自發性收縮,並能對抗乙醯膽鹼、組胺等對離體腸管的興奮作用。

4、抗腹瀉:其水提物和丁香酚能拮抗番瀉葉或蓖麻油引起的大腸性腹瀉與腸腔積液。

5、治口臭:在古代,丁香是用來去除口臭的良藥,這與它的香味和去除胃寒的功效有關。唐代宮廷詩人宋之問為了掩蓋自己的口臭,經常口含丁香茶葉,希望取悅武則天的笑料就是一例。

 

肝臟守護者——辣木籽【治口臭好果子】

三高人群:有三高、心血管等慢性病的老人,可每天飯後半小時吃1~3粒辣木籽。

肝臟人群:早期適應階段,中午晚上各2粒,直接嚼碎吞服,食用後飲水約500毫升(每次喝水量約150毫升左右,分3~4次)。適應期過後,早中午晚上各3粒

世界有三寶,中國靈芝、美國西洋參,還有一個就是印度辣木。辣木籽是辣木的種子,不僅營養豐富,還能有效清除沉積體內自由基,排出血液中的毒素。

辣木全身是寶,尤其是辣木籽含有人體所需的全部營養元素,它可取代復合維生素、鈣片、魚肝油等。辣木籽對預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強記憶力、延緩衰老很有幫助;還可用來治療肝臟、脾臟、經絡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對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痛風等也有很好的效果;此外它還有提高性功能、治療口臭和醒酒等作用。

凈化肝臟。辣木籽內含有的一種活性成分,可以有效針對酒精保護肝臟、胃部加快酒精散發。辣木籽的凈化作用,加速身體新城代謝,更快排除毒素。

降血壓。辣木樹葉含鉀量高,有助於拮抗國人習慣的高鈉飲食:高鈉飲食會導致高血壓,高鉀飲食則能預防高血壓。

降血脂。辣木葉能分別降低人體內血清中膽固醇14.35%、肝臟內膽固醇6,40%和腎臟中的膽固醇11.09%,並增加15.22%血清蛋白。

治療中風。辣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高蛋白質、高纖維。且亦含有六種礦物元素(鈣、鎂、磷、鉀、鈉、硫),五種微量元素(鋅、銅、鐵、錳、硒),及十一種胺基酸。對預防和治療中風有良好的效果。

溫馨提示:孕婦、嚴重氣喘及六個月以下的嬰兒不建議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