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韓羽壇一哥一姐走出低調戀情秀恩愛 羽毛球金童玉女牽手有傳統 _-,

韓羽壇一哥一姐走出低調戀情秀恩愛 羽毛球金童玉女牽手有傳統
孫完虎成池鉉攜手捧起蘇迪曼杯韓國羽壇男單一哥孫完虎、一姐成池鉉在今年初戀情被曝光。不過兩人一直都很低調,很少在公眾場合撒狗糧。然而在正在進行的丹麥超級 ...


孫完虎成池鉉攜手捧起蘇迪曼杯

韓國羽壇男單一哥孫完虎、一姐成池鉉在今年初戀情被曝光。不過兩人一直都很低調,很少在公眾場合撒狗糧。然而在正在進行的丹麥超級賽期間,這兩位新的羽壇神鵰俠侶終於走到台前,大方秀恩愛。

孫完虎和成池鉉在丹麥公開賽間隙,一同出席了某品牌商的簽售會,一路上有說有笑,恩愛有加。工作人員透露,儘管29歲的孫完虎比成池鉉大三歲,但女方卻是主動追求的一方,大膽向「前輩」示愛,終變成「歐巴」。兩人相處時,孫完虎對成公主照顧周全、有求必應。

成池鉉出生羽毛球世家,父親成漢國曾執掌韓國國家隊多年,母親金練子則是全英賽女單和女雙雙料冠軍,因此成池鉉在羽毛球愛好者中有著「成公主」的美稱。孫完虎則屬於大器晚成的選手,今年在29歲時才登上世界第一寶座。

王蓮香和魏仁芳

各國羽壇有出一哥牽手一姐的「傳統」。早在上世紀90年代初,印尼羽毛球隊就有魏仁芳和王蓮香這對佳偶,兩人在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會上在同一天內先後奪得女單和男單金牌,譜寫了一段傳奇佳話。王蓮香擊敗韓國名將方銖賢所獲得的金牌還是印尼歷史上的首枚奧運金牌。1997年,相戀10年之久的魏仁芳和王蓮香步入了婚姻殿堂。

韓羽壇一哥一姐走出低調戀情秀恩愛 羽毛球金童玉女牽手有傳統

馬爾廷和蓋德

歐洲羽毛球頭號強國丹麥同樣出了一對單打神鵰俠侶,蓋德和馬爾廷這對金童玉女在90年代末是對抗亞洲諸強的唯一代表。蓋德與陶菲克、林丹和李宗偉被稱為當時新的四大天王,而馬爾廷則是中國女單的苦主,正是因為她的強悍實力,間接造成了中國女單在雪梨奧運會上被人詬病的讓球事件(當時中國隊三位女單葉釗穎、龔智超和戴韞攜手進入四強圍剿馬爾廷,半決賽葉釗穎與龔智超同室操戈,戴韞則狙擊馬爾廷。由於在率先進行的半決賽中戴韞不敵馬爾廷,為了確保女單金牌,中國羽毛球隊內決定讓對馬爾廷戰績處在下風的葉釗穎讓球輸給龔智超。最終龔智超在決賽中擊敗馬爾廷奪得女單金牌,但是這個讓球內幕被披露後招致各方批評。)。不過令人遺憾的是,蓋德和馬爾廷這對讓人艷羨的金童玉女最終沒有走上紅毯,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後,兩人於2001年分手。

韓羽壇一哥一姐走出低調戀情秀恩愛 羽毛球金童玉女牽手有傳統

黃妙珠和李宗偉

李宗偉和黃妙珠則書寫了馬來西亞一哥一姐聯姻的佳話。李宗偉一人獨挑馬來西亞男線大梁多年,林李對決則是當今羽壇最具票房號召力的吸睛大戲。黃妙珠則是馬來西亞女單歷史上最成功的球員之一,曾經獲得過羽聯超級賽總決賽冠軍、中國公開賽冠軍和奧運第五名。兩人於2012年喜結連理,婚後育有兩子。目前黃妙珠已經退役甘當相夫教子的賢內助。

韓羽壇一哥一姐走出低調戀情秀恩愛 羽毛球金童玉女牽手有傳統

林丹和謝杏芳

中國球迷最津津樂道的無疑是林丹和謝杏芳這對神鵰俠侶。2007年全英賽兩人雙雙奪冠,林丹在頒獎儀式上送上的驚天一吻成為羽毛球歷史上的經典記憶。從2004年公開戀情,到2012年正式牽手走上紅毯,林丹和謝杏芳也譜寫了中國體壇的神仙眷侶佳話。儘管今年年初林丹被曝出婚內出軌,然而大度的謝杏芳選擇了寬恕,也成為林丹得以繼續征戰羽壇的重要動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