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凶宅!!】位於吉隆坡甲洞... _-,

【凶宅!!】位於吉隆坡甲洞...
【凶宅!!】位於吉隆坡甲洞...地點:吉隆坡甲洞Jalan7住宅區位於DesaComplex(Fajar)附近。熱鬧繁華的都市,理應住滿人煙,尤其是在 ...


【凶宅!!】位於吉隆坡甲洞...

地點:吉隆坡甲洞 Jalan 7住宅區 位於Desa Complex (Fajar) 附近。

熱鬧繁華的都市,理應住滿人煙,尤其是在甲洞這個熱鬧地點,可謂寸土黃金。可是,在甲洞Jalan 7住宅區卻有一間丟空已久的獨立式洋房,據聞每到午夜時分屋內就會傳出陣陣的抱怨聲,讓人毛骨悚然。該獨立式洋房殘破不堪,四周被雜草圍繞,更被果樹遮蓋,陽光幾乎無法照進。相傳這屋子是由一個大家庭所買下,當時一家和樂融融住在一起,可是多年後,不知為何開始起了爭執,最後還自相殘殺,釀出命案!

 

逾30年來,不斷有人想買下這間洋房,但似乎都被洋房的「主人」一一拒絕而無法成交。曾經有流浪漢及外勞到屋內借宿,卻頻頻發生意外,更有人親眼看見血跡斑斑的幽魂到處遊蕩,自此之後這棟洋房的鬼故事不脛而走……

腐蝕臭味惹人噁心

入屋子時即聞到猶如屎尿的味道,當中參雜著一陣陣腐蝕臭味,讓人感到非常噁心,為了完成任務,大隊都強忍耐著那股難聞的味道,繼續往內走。記者發現房子格局非常奇怪,甚至有點詭異。「你看上方橫樑就像利刀,把進來的人都切成一半。」師父手指大門上方的橫樑,「每天進去這裡的人,都會被砍一刀,健康因此受影響,甚至家庭不和。」 「這間房子幾乎沒有風水可言,住進來這裡就只能等死。」師父搖搖頭告訴記者,「這裡很難再住人,除非重新裝修,還有再超度陰魂。」隨後我們繼續往房子內部走,「這裡很骯髒,太久沒住人了,陽光也很難照進來,陰氣很重。」

耳邊傳來鬼聲求助

「你被殺?什麼被殺?」師父突然眼睛半閉,冒出這句話,記者與攝影頓時互望對方,因為和師父合作那麼多次,這是第一次見師父有如此舉動。「你被誰殺?什麼事?」師父繼續說著讓我們滿頭霧水的話。「剛才,我就一直聽到一股聲音,進來這個房間後更明顯了,有個男人告訴我他被人殺害,死得很冤枉」,話鋒一轉,師父又脫口說:「你車被偷,被殺死,你的親戚?」我越聽心裡越是發麻。走出房間,師父向我們解釋說:「剛才那個男人告訴我,他的車被偷了,還被親戚陷害殺死……」

記者撞鬼

目睹師父一連兩次的通靈,我快被嚇得魂飛魄散了,怎知原來好戲竟然在後頭!當我往樓下走時,突然眼前有一個影子衝過來,掃過我身邊然後消失。雖然害怕,但我選擇沉默,然後心裡開始默念起《心經》,希望可以讓自己儘快定下心來。師父似乎發現我的不對勁,「你怎麼了?怎麼一直在念《心經》?」對於師父突如而來的一句話,我呆住了。我明明只是在心裡默念,師父怎麼會知道,而且還知道我是在念《心經》!由此可見,師父的通靈功力絕對是真的。下到底樓後,記者的心穩定了一些,繼續跟著師父走向廚房,以便完成任務。「你看這個灶頭,簡直就是敗壞風水,火爐對著廚房門口然後直直衝到大廳,這樣就猶如火燒連環船,把整間屋子燒透透。」對此風水敗筆,師父不禁搖搖頭,覺得非常可惜,如此大的房子卻處處充滿風水危機。廚房的旁邊便是廁所,廁所非常狹窄,只能容納一個人進入。廁所外的小走道就猶如一條不歸路,直接通往庭院。「你看這條走道,就像不歸路,只能一個人走,誰也救不到你,太狹窄了,而且非常直,一旦進入就只能往前走沒有回頭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