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曼聯紅軍兩大中場PK 7項數據對比庫鳥5項領先 _-,曼聯,

曼聯紅軍兩大中場PK7項數據對比庫鳥5項領先國際比賽日後,英超聯賽將會打響,而在本周末的聯賽中,利物浦與曼聯的雙紅會無疑最引人關注。在這場比賽前,英國 ...


曼聯紅軍兩大中場PK 7項數據對比庫鳥5項領先

國際比賽日後,英超聯賽將會打響,而在本周末的聯賽中,利物浦與曼聯的雙紅會無疑最引人關注。在這場比賽前,英國媒體《oulala》也對兩隊的中場核心庫蒂尼奧與姆希塔良的數據進行了一番分析。庫蒂尼奧雖然在新賽季開戰後出場次數不多,但是從效率上卻比姆希塔良要高,在一共七個關鍵數據的對比中,庫蒂尼奧五項數據占優。

庫蒂尼奧在新賽季的英超聯賽中前七輪比賽出戰三次,出場時間為247分鐘,在這三場比賽中一共打入2球助攻1次。姆希塔良前七輪比賽中場場出戰,一共出戰560分鐘,打入的進球為1個,比庫蒂尼奧少一個,但是在助攻次數上卻以5個領先庫蒂尼奧的1個。

庫蒂尼奧製造了三個進球,姆希塔良製造了六個進球,但是如果按效率看,庫蒂尼奧無疑比姆希塔良要高。他平均每82分鐘就能打入一球或者助攻一次,而姆希塔良平均每93分鐘才能打入一球或者助攻一次。

在傳球次數上,庫蒂尼奧場均傳球60次,場均關鍵傳球次數上為4.7次,這兩個數據也比姆希塔良高,姆希塔良場均傳球次數為45次,場均關鍵傳球次數為3次。但是在傳球成功率上,姆希塔良為85%,略領先庫蒂尼奧的83%。

庫蒂尼奧與姆希塔良球風靈動,都非常善於過人,但是在新賽季的比賽中,庫蒂尼奧的過人次數卻比姆希塔良高效,庫鳥場均過人次數為3.3次,而姆希塔良的過人次數不到庫蒂尼奧的一半嗎,場均過人僅1.4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