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以為是實景!老外藝術家把台灣的建築「變小」,做出細節精緻到超逼真的微型建築!(內有影片) _-,

近年來微型藝術非常流行,顧名思義就是將真實的事物等比例縮小所作出的藝術品,有些作品逼真得讓人以為這根本就是實物!▼這位來自澳洲的藝術家約書亞(Josh ...


近年來微型藝術非常流行,顧名思義就是將真實的事物等比例縮小所作出的藝術品,有些作品逼真得讓人以為這根本就是實物!







▼這位來自澳洲的藝術家約書亞(Joshua Smith)非常擅長於創作這類微型藝術。



▼在近兩年來他才開始從事這方面的創作,在這之前他是一位模板藝術家。







▼他所創作的這棟台灣建築物,以1:18的等比例完美呈現。



▼作品使用了許多紙板和密集版、塑膠作為框架,再用油漆、粉筆等描繪建築物外的色彩。





▼這樣的一個模型需要好幾個月的製作時間,每天需要工作8小時以上才能夠完成。



▼許多建築物的小細節都逃不過約書亞的眼睛,所有細微的部分都完美呈現在他的作品當中。



▼為了更逼真的效果,他甚至還裝了「電燈」,讓整個作品的還原度更加高了!



▼看看他拍攝的影片吧。

▼來看看這棟建築物在Google街景上的照片吧!



只能說單看照片的話,根本就看不出這是藝術品還是真實的建築物,實在太厲害了!如果想要欣賞更多他的其他作品,可以到他的網站臉書IG上看更多!

來源:My Modern Me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