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沒有比這個更美的圖書館了!超夢幻的內部空間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中間的「球體」秒抓住大家的目光! _-,

世界上有很多特別的圖書館,最近,大陸天津濱海新區文化中心就建起了一座名為「濱海之眼」的公共圖書館。這棟建築呈現巨大的長方形,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部設計都很 ...


世界上有很多特別的圖書館,最近,大陸天津濱海新區文化中心就建起了一座名為「濱海之眼」的公共圖書館。這棟建築呈現巨大的長方形,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部設計都很特別。









▼「濱海之眼」佔地約34200平方公尺,高29.6米,一共有5層。這棟建築是荷蘭知名事務所MVRDV設計的,歷時3年才建成開幕。







▼圖書館中央是橢圓形的空間設計,還運用了波蘭線條,展現了「書山有路」、「天井」等中國文化元素,看起來很前衛。





▼圖書館中有40顆LED燈,能夠變化燈光顏色,還能作為投射影像、播放電影的穹頂螢幕。中間的「球體」空間能被當作會議廳來使用,裡面可以容納200人。



▼這是天津最大的圖書館,內部有120萬冊藏書,未來還會繼續增加。圖書館中一共有1500個閱讀座位。除了紙質圖書,這裡還提供電子書借閱服務。





▼未來圖書館中會舉辦各種講座、作家簽書會等活動。「濱海之眼」從十月起開始試營運,現在已經成為了不少網友必去的朝聖地點。





▼圖書館內部導覽。



圖書館也能這麼時尚,在那裡看一天書都不會覺得無聊吧~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