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1969年(49歲)屬雞人,一生有三次劫難,過後一順百順! _-,

1969年(49歲)屬雞人,一生有三次劫難,過後一順百順!三個車皮 2017-12-2311:09:49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經歷;累,才是工作;變, ...


1969年(49歲)屬雞人,一生有三次劫難,過後一順百順!

三個車皮 2017-12-23 11:09:49

苦,才是人生;痛,才是經歷;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擁有。

1969年(49歲)屬雞人,一生有三次劫難,過後一順百順!

1969己酉雞年生:報曉之雞

為人心靈性巧,機謀出眾,祖業難得,六親難靠,奮發有為,不怕風霜,幾番苦鬥,終能白手成家,女命計較多變,但無災厄,夫妻緣份美,不過中途會生不測,兒女聰明。春、夏生人光耀門楣,秋、冬出世前程美麗,日生多憂煩,夜生享樂,九月生人為八敗。

69年屬雞人為人悠閒,初年得財如泰山,可耗錢也如水沖沙,其視金錢如浮雲,宜做手藝技術工作可做生意。初始有名有利,後運發財興隆。女性輕奇奇妙之命。69年的屬雞人後世昆裔最好,兒女孝順,晚福漫長,並且能夠把福分傳遞給自個的子孫後人,只需堅持好家宅調和安定,就能夠大吉大利,事事順暢!

49歲屬雞人一生有三次磨難,過了就一生平安無憂!

1969年屬雞人,一生會有3次磨難:第一次是在30歲左右的時候,尤其是在30歲這年,69年屬雞人的事業不順;其次在36歲的時候,就到了他們人生中的第二大磨難,在這一年,屬雞人婚戀不穩,爛桃花泛濫,破財消災;49歲則是屬雞人的第三次大磨難,這年家人會因為錢財生出間隙,矛盾不斷。只要屬雞人度過這三次「大劫」,富貴只在數年間,他們自身的能力將會得到提升,不僅有貴人在旁邊相助,還能夠因為長輩級別貴人的出現,屬雞人天生命里有吉星坐鎮,一生福祿雙全,老來還能暴富財源旺。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無須精心去處世。坐亦禪,行亦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春來花自青,秋至葉飄零,無窮般若心自在,語默動靜體自然。不刻意的去追逐,一切遵循大自然的規律,開心輕鬆,過好每一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