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你把謝字分開試試。我一直沒搞懂她是什麼意思,分開又怎麼了? _-,

公司新來了一位同事姓康,平時不太愛說話。一美女同事就逗他:「康師傅,我能泡你嗎?」然後康師傅說了一句話,讓全公司都嗨翻了。(康師傅說的是:你的水夠多嗎 ...


公司新來了一位同事姓康,平時不太愛說話。

一美女同事就逗他:「康師傅,我能泡你嗎?」

然後康師傅說了一句話,讓全公司都嗨翻了。

(康師傅說的是:你的水夠多嗎?)

對不起,發錯了!

女友發簡訊給我:「我懷孕了!明天帶我去醫院!!」

過一會,我又收到:「對不起,發錯了!!」

我:???……

有一天朋友過來跟我說:「你長這麼帥還大長腿。」

我默默的說了一句:「有卵用?」

他猥瑣的笑著說:「對啊,就是有卵用啊。」

關鍵是我竟然秒懂!

老婆懷孕了,憋的難受,總想出去找個小姐放一下。

又怕老婆生氣,就和老婆說了。

老婆非但沒生氣,還把她閨蜜叫來了。。

一陣雲雨後,,抽著煙問老婆的閨蜜:你老公不知道吧?

老婆閨蜜:不用怕,沒事。。

我懷孕那時候,你老婆也是幫了忙的。

處理積壓的商品

老闆:「積壓200條夏季男褲,我該怎麼辦?」

代理人:「寄到外省去。」

老闆:「那裡現在也不會有人買。」

代理人:「不至於,只要包裝得好。我們給顧主們寄10條一包的樣品,發貨單上寫8條,

假裝我們搞錯了,但價格仍按10條算,這樣一來,顧主就會高興,以為占了我們便宜,就會把貨留下。」

老闆覺得這個主意很妙,貨包和發貨單寄出去了。三天後,老闆對代理人大聲吼道:

「蠢貨,你瞧,你可把我們給坑了,沒有一個顧主把貨留下,而且只給我們退回來8條褲子。」

老公:老婆咱們離婚吧。

老婆:你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

老公:是的,她比你好,她不會亂找事,還不會惹人生氣。?老婆:難道你就不考慮下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嗎?

老公:我已經考慮很久了,我們真的不適合。?

老婆:你是不是騙我,故意激我,讓我改脾氣。

老公:你別亂想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好了我不和你多說了,房子車子都歸你,我要去接我的女人了,快遞應該到了。

老婆。。。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