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是太痴情了嗎?】十二星座,誰沾上愛情的邊,就開始變傻? _-,

戀愛初期,男人追捧著女人,任勞任怨,期盼女人的垂青,不是每個男人都是王子,可女人總把自己想像成高傲的公主,可一旦女人真的投入感情的長河,陷入了情感的漩 ...


戀愛初期,男人追捧著女人,任勞任怨,期盼女人的垂青,不是每個男人都是王子,可女人總把自己想像成高傲的公主,可一旦女人真的投入感情的長河,陷入了情感的漩渦,那麼就不再是高傲的公主,而是敢於為了愛情可以犧牲一切的女人!現在一起來看十二星座,誰沾上愛情的邊,就開始變傻。 

白羊座

傻白羊沾上愛情會變的臥立不安,總感覺他們彆扭,好像看不到自己喜歡的人他們都要活不起似的,白羊一下會變成大笨蛋,看見對方只會嘿嘿嘿的笑,自己呆著依舊嘿嘿嘿的回味。

金牛座

 

牛魔王遇到愛情會變得特別小心眼,對方的一舉一動不是跟自己有關他就會開始吃醋,你就是抱了一下小狗他都會吃狗的醋,沒轍啊,就這小脾氣,除了哄你還能怎麼辦?

雙子座

騷包雙子沾上愛情的邊會變的特別慫,遇見真愛他們會特別小心,而且不敢往前多邁進一步,他怕自己的冒然前進打擾到對方,怕對方會因為自己的唐突而逃走,這麼細心的樣子只有在面對愛情時才有吧!

巨蟹座

蟹黃堡沾上愛情的邊還算正常,可能有點發傻,但還能控制,他們也喜歡幻想,其實都不用出現這個人,只要出現這個感覺就行,不信你問問他們,是不是看一個韓劇就像談過一場戀愛一樣啊?

獅子座

獅子王遇到愛情直接一個不要腦子,我就是喜歡你,我啥都想給你,面子是啥我不要!只要你開心那我就開心,做什麼都肝腦塗地,你想要我就赴湯蹈火,說實話這年頭為愛情能這麼拼的,只有獅子了!

處女座

機智處女遇到愛情了不會發傻,而會發獃,他會在腦海里一遍一遍的設想你們應該出現的情景,然後努力的把你往情景裡面帶,劇本都給你寫好了就看你這個演員給不給力了,戲精、編劇加導演!

天秤座

糾結秤遇到愛情絕對變傻,除了跟個智障兒童一樣看著喜歡的人傻樂外也不會做別的,可怕自己喜歡的人沒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里了,地主家的傻兒子即將上線,你別嫌他傻,他不喜歡你時可聰明了!

天蠍座

蠍子精沾上愛情的邊會變得特聰明,因為他們占有欲太強,時刻都想掌控對方,所以立馬福爾摩斯附體,休想逃出我的魔掌,Now you see me!也不知道他們這種虐人虐己的愛是好是壞!

射手座

浪射手沾上愛情的邊會變的超矯情,平時覺得酸的句子自己也能給你背個百八十條了,一股濃濃的發情味道,見到喜歡的人眉開眼笑,見不到就特別焦慮,我只希望他們這個狀態能多持續一段!

摩羯座

摩羯大人遇見愛情會變的很騷!從悶騷完美的蛻變成騷!天天跟你調情,也不知道那些冷笑話從哪裡學來的,大人會變的很活潑很愛撩,而且會喜歡上和好朋友討論感情問題!

水瓶座

天才水瓶遇見愛情就跟這事和他沒關係一樣,心裡有點小波瀾也被自己的小理智給打敗了,習慣性壓抑自己的情感,他們是不是覺得愛情這東西就像毒品,給人製造幻象,其實屁用沒有?

雙魚座

小公主一遇見愛情妥妥的變傻魚了,對方在他的眼裡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沒有缺點,到處都是閃閃發光!情人眼裡出西施這話在雙魚這得到了完美的驗證,一遇愛情整條魚就變的癲狂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