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老婆,我被你打敗了…… _-,

昨天下班去吃飯,遇到前女友和她男朋友,本著禮貌坐一起聊天,那男的很裝逼把大眾車鑰匙扔在桌子上。我不樂意了,奧迪車鑰匙拿出來掏耳朵。當天晚上他倆就分手了 ...


昨天下班去吃飯,遇到前女友和她男朋友,

本著禮貌坐一起聊天,那男的很裝逼把大眾車鑰匙扔在桌子上。

我不樂意了,奧迪車鑰匙拿出來掏耳朵。當天晚上他倆就分手了,

她找我哭訴,我和前女友又啪啪了一晚上,

直到啪啪完之後我掏出奧迪車鑰匙點了根煙,

我們徹底結束了這段孽緣。

剛和老婆說朋友明天約我去廣州看車展,

老婆說車展有什麼好看的,

不就是看車看美女嘛,

車子我們有了,

美女家裡也有,

不但給你隨便看,

還能給你隨便摸,

隨便玩呢!

好吧,

老婆,我被你打敗了……

一男一女在捐獻中心碰面了,兩人聊了起來。

女人說「我來捐血,他們付我五塊錢。」

男人說「我來捐精子,他們付五十塊。」

女人聽後考慮了很久。隨後兩人分手了。

過了幾個月,他們倆又在捐獻中心碰面了,

男人主動打招呼「嗨,又來捐血嗎?」

女人緊閉著嘴一邊搖頭一邊發出「嗚嗚」的聲音

我女朋友她有個毛病就是手腳冰冷,

有次她洗完衣服,跑到我面前,

一副可憐的樣子:「老公,你過來,我有話跟你說!」

看她那個可愛樣我以為她要我親親她,我就過去了,

剛走到身旁,她突然大叫:「寒冰掌!」

直接把那雙冰涼的手塞到我衣服裡面,

真是透心涼啊~ ~~~~

每天早上去上班,出門前我都會去親她一口再走,

而且,那個時候她都還在被窩裡,

有次我照例親了她一口,

突然跳起來:「臭流氓!給錢,不是白親的!」

….又發作了!

看得懂就代表你下流到沒救了! 這太邪惡啦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