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可悲的童年? 小五學生的寒假作業「18項全部超難」 媽媽直呼:根本要搞死家長 _-,

國小學生因為放寒假超興奮,家長們卻開心不起來。最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自己小學5年級孩子的寒假作業清單,上面一共有18項,其中很多 ...


國小學生因為放寒假超興奮,家長們卻開心不起來。最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自己小學5年級孩子的寒假作業清單,上面一共有18項,其中很多明顯需要大人配合,她大傻眼:「這是要搞死家長的作業吧!」









▼這是「新北市XX國小5年級寒假作業」,上面要求寫15篇日記、自主運動,還要背唐詩,學論語、大學、中庸等古書,練習樂器、寫作文、時事新聞,畫圖及寫一篇旅遊心得,並做一篇4張A4紙的主題報告。文末指出,「要以資料夾整理成冊,開學後擇優獎勵,請家長協助督促完成。」



作業中的一些題目對成年人來說都有些難,更不要說小五學生了,這明顯就是給家長留的作業,難怪原PO會抱怨。網友們紛紛表示:「放假就是要和家人一起,結果整天在搞作業,是有毛病吧」、「這是不想讓人好好放寒假的節奏吧」、「如果不天天認真做,這樣根本做不完吧」、「寒假就是要玩啊,寫這麼多幹嘛」、「家長看到一張紙就笑不出來了」。

後來原PO更新消息說,學校接到了很多家長的電話,希望能夠減少作業量、多留一點給家人相處的時間。「老師已接受我們訴求,適時更改作業內容了,感謝大家關心。」她還表示老師的教學態度很認真。

現在小朋友的壓力太大了,連家長也要跟著一起做作業,都很辛苦啊。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