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看起來老實可靠】,實則花心的4大星座男。你上榜了嗎? _-,

在各種論壇上,一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言論,就有人補刀:【我以前是個好男人,沒女孩喜歡,後來我自暴自棄,現在整天有女孩黏著我,推都推不開「。好男人」 ...


在各種論壇上,一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言論,就有人補刀:【我以前是個好男人,沒女孩喜歡,後來我自暴自棄,現在整天有女孩黏著我,推都推不開「。

好男人」這種生物到底存在不存在,還有待論證。對待感情專一,就算是好男人嗎?人不可貌相、知人知面不知心,看起來老實可靠,實則花心的4大星座男,你上榜了嗎?

雙子座

雙子座有兩幅面孔,很多變,一旦她對戀人失去興趣,變臉就跟翻書一樣。但其實雙子的內心是非常期待愛情的,但因為善變讓人感覺像一個花心大蘿蔔,其實不然,雙子只是沒有找的自己的真愛,花心只是她表面的假象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平日性格溫和,為人誠懇,家庭工作一把罩,讓另一半很有安全感。但是人不可貌相,雖然他們給人一種誠實的面孔,但是有時候在感情里卻是雙面人,一邊向伴侶表現的十分忠貞,但私底下則曖昧不斷,花心成癮,稍有不慎就容易做出越軌動作,令人大跌眼鏡。

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生長得很好看,於是他會感到每一個女生都好幽默,並且他不會否決跟每一個人都做個好朋友,並且加之水瓶座自己也很幽默,於是身旁也不乏很多女生懷抱,因此造成了水瓶座博愛的作為,釀成每一個女生跟他都有可能成為男女朋友,也都是成為他抉擇的工具之一。

處女座

他們對什麼事情都要求的十分完美,所以給人的印象經常都非常的好,他們大多數人在婚前都十分的老實,但在一段時間過後就會喪失新鮮感,內心開始萌發了出去另尋新歡的想法,所以對他們一定要嚴加管教,防止出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