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愛犬不捨女主人遠嫁「苦追車隊6公里」 腿軟了都還在跑直到體力透支才停下來 _-,

中國甘肅一名女子養了一隻狗狗,她照顧狗狗五六年,感情很深。出嫁那天,她本來想載狗狗一起過去,但親友們都不允許,說這樣不好。她只能跟狗狗告別,約定以後常 ...


中國甘肅一名女子養了一隻狗狗,她照顧狗狗五六年,感情很深。出嫁那天,她本來想載狗狗一起過去,但親友們都不允許,說這樣不好。她只能跟狗狗告別,約定以後常回來看牠。









▼狗狗好像知道主人要離開,一大早就圍著她轉。她坐上禮車離開家門時,狗狗還追了上來。牠有時跑到車子前頭,有時跑到兩邊,不時看看後座的車窗,讓人非常心疼。



▼​因為禮車必須遵守結婚儀式的時間,按時到宴會會場,所以沒有停下來。新娘不捨得狗狗受苦,讓車子減速,希望狗狗快點回家。但狗狗一路追車6公里,直到體力透支才停下。



網友們看到後覺得狗狗很可憐,紛紛批評:「帶去新家養不行嗎」、「如果是我,我會直接把牠抱上車」、「當陪嫁不行嗎」、「可以停下來抱抱牠吧」。狗狗跑了6公里,一定很辛苦吧,主人一定要常回來看望牠啊。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