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越戰時美國軍醫「不是專門救人」,因為大兵們的「需求」因此竟然集體幫「女戰 ... _-,

越戰時美國軍醫「不是專門救人」,因為大兵們的「需求」因此竟然集體幫「女戰俘做這種事」!
軍醫大家都知道是專門在戰場上救人的,但是在二戰的時候越南的美國軍醫竟然不只是救人,竟然來會幫越南的女戰俘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我們一定都想不到美軍曾經也是 ...


軍醫大家都知道是專門在戰場上救人的,但是在二戰的時候越南的美國軍醫竟然不只是救人,竟然來會幫越南的女戰俘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我們一定都想不到美軍曾經也是如此暴力!

美國大兵和越南女人

 

 

(source:今日頭條,下同)

根據今日頭條的報導,美軍在越南戰爭時期,總是以正面形像出現,威猛高大,看起來好像是正義的化身,實際上並非如此。在這場戰爭中,越南美國大兵的醜陋形象展現的淋漓盡致,讓越南人對美國大兵恨得牙癢癢。在國外,美國大兵認為非美國的女人都是不用珍惜,命如草芥,隨意處置,再加上在戰爭時期,必定有很多女俘虜。

美國大兵和當地女人

 

越戰時美國軍醫「不是專門救人」,因為大兵們的「需求」因此竟然集體幫「女戰俘做這種事」!

 

南戰爭期間,美國大兵總是抓一些女人,或者是被俘虜的女戰士,或者就是強迫的越南女子,再或者就是越南士兵的老婆。為了解決戰爭期間美國大兵的身體需要,專門建立了女子戰俘集中營,這只是對外說法,實際上就和日本在二戰時建立的慰安婦一個性質,為了滿足美國大兵的私慾。

越南的妓院

 

越戰時美國軍醫「不是專門救人」,因為大兵們的「需求」因此竟然集體幫「女戰俘做這種事」!

 

各種的性暴力時間發生,必定會出現疾病的傳染,所以美軍專門配備了醫生。這些醫生不是為美國大兵服務的,而是專門服務於女子集中營的戰俘,檢查這些女戰俘的身體,防止疾病傳染給了美國大兵。一旦發現了疾病,必定被處理掉。對於有傳染病的,也是堅決不允許進女子集中營,下場必定很悲慘,這些女子更不允許美國大兵碰,直接拋屍荒野。在當時,大概有40多萬的越南婦女遭到了侵害。

原來戰爭總是無情殘酷的,不論當下已經發生過什麼事了對這些受害者而言永遠都是永久的傷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