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賺錢一分不漏的三大生肖女,老來錢太多!能賺錢,更能守財! _-,

女人對於錢財的敏感程度,有時遠遠超過男人,誰叫女人是水做的,水本來就是錢財的象徵,世界上其實只有兩種女人,一種只會花錢,一種只會賺錢,而如果討到了只會 ...


女人對於錢財的敏感程度,有時遠遠超過男人,誰叫女人是水做的,水本來就是錢財的象徵,世界上其實只有兩種女人,一種只會花錢,一種只會賺錢,而如果討到了只會賺錢的女人做老婆,那麼可謂是後半生無憂。正如12生肖裏的這3個生肖女,賺起錢來就是一分不漏,最會賺錢,老了以後有的是錢,和她們結婚就等於人生已經成功了一半!

屬鼠女

只要是生肖屬鼠的女人,必得精明過人,擅長斂財。1960年生擅存錢,1972年生擅理財,1984年生擅投機,1996年生多智慧,個個都是賺錢好手。比別人多一分心思,生意場上快人一步,是很多屬鼠女的特點,她們賺錢功夫不輸男人,更能因為夠聰明,所以能遇見與自己誌同道合,旗鼓相當的優質伴侶,這輩子所嫁不是經商的,就是做官的,她們手頭時常富裕,老了以後錢財數不清。

屬雞女

凡是屬雞的女人,沒有一個不潑辣,更沒有一個不會賺錢,1969年的屬雞女越老越豪爽,1981年的屬雞女大器晚成,1993年的屬雞女則是未來的商業潛力股,即便是今年剛出生的屬雞女娃,將來的「錢途」也是無可估量。

她們最大的特長就是敢想敢做,生來有個性,不會被傳統的思想所束縛,所以想像力和創造力總能突飛猛進,事業上就她們的造化最遠大,年紀上來以後錢財無數,就算再會花錢也有錢,誰吃虧都輪不到她們!

屬兔女

俗話說,兔子的尾巴長不了,其實屬兔女的財運同樣差不了!看似單純的屬兔女,其實個個都是低調的聰明人,1963年生的屬兔女情商高,擅經營,1975年生的屬兔女偏財運好,多發貴人財,而1987年的屬兔女則和善為人,和氣生財,1999年的屬兔女儘管年輕卻已經顯露出了過人的生意頭腦,個個不簡單!她們賺起錢來總能考慮到前前後後,周全無比,不但能賺錢,更能守財,一分錢財也漏不掉,嫁人後還能成為老公的「存錢罐」,守住家財,老來暴富!

記得要轉發!今年肯定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