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人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不知道怎麼活 _-,

人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不知道怎麼活
人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不知道怎麼活。想要擁有體面的生活並不容易,每個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有鮮為人知的心酸,都有難以言說的艱難與委屈。總有眼淚要你自己擦 ...


人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不知道怎麼活。

想要擁有體面的生活並不容易,每個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有鮮為人知的心酸,都有難以言說的艱難與委屈。

總有眼淚要你自己擦乾,總有一段路,需要你獨自走過。

不管怎樣,都要記得: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來份美食;痛了給自己一個擁抱;失敗了給自己加油打氣重定目標;跌倒了給自己一個微笑勇敢前行。

好好愛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人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不知道怎麼活

到了一定年齡, 必須扔掉四樣東西: 沒意義的酒局, 不愛你的人, 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義的朋友。但是必須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 長在心裡的善良, 融進血液的骨氣, 刻在生命里的堅強。

我們都會死很久,別活的太著急,停下來好好想想再幹活,瞎忙只是感動自己。

人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不知道怎麼活

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

看開難,放棄更難。 許多事,並不是, 想放就能放下, 想棄就能放棄。

人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不知道怎麼活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佛為心,道為骨,儒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腦,從容過生活。

每個人都有缺點,儘管你盡力隱藏,但也有暴露的時候。有的缺點,對某些人微乎其微,然而對某些人也許是莫大的傷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