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日本漫畫家愛上香港的「麻辣鮮露」 漫畫才畫完不久就收到超驚喜的包裹 _-,

每個國家都有一些口味特別的醬料,這些醬料也能在當地是十分普通的,可是在國外要找到的話實在是難如登天!難道想吃的話只能飛到當地購買嗎?一名日本漫畫家就在 ...


每個國家都有一些口味特別的醬料,這些醬料也能在當地是十分普通的,可是在國外要找到的話實在是難如登天!難道想吃的話只能飛到當地購買嗎?一名日本漫畫家就在自己推特上分享了自己與香港的「麻辣鮮露」的邂逅,最後得到了香港代理商越洋寄了接近100支麻辣鮮露給她!









▼日本漫畫家瀧波ユカリ‏ 分享了自己到香港旅行時偶然吃到的美味醬料,將這個故事畫成漫畫還特別翻譯成繁體中文,十分有心。



▼以下就是她的作品全圖:







▼她還特別寫了一篇推特表示中國所售賣的麻辣鮮露與香港的雖然包裝外觀非常相似,可是味道完全不一樣,可見她真的有做了功課!



▼這件事在日本也掀起了一股「鮮露熱潮」,許多人都想試試這個「麻辣鮮露」到底有多美味。大約過了半個月,她收到了兩大箱從香港寄來的箱子。





▼打開來一看,竟然都是滿滿的「麻辣鮮露」!



▼原來她畫好漫畫之後,將作品傳到這款麻辣鮮露的臉書粉絲頁,讓香港代理商(聯合利華(香港)有限公司)很欣賞她對於麻辣鮮露的熱愛,在向她索取地址之後寄了整整96支給她!



▼感激萬分的瀧波老師也在推特上對代理商道謝,同時表示自己會繼續擔任這款「鮮露代言人」的角色,讓更多人知道這款鮮露!





之後瀧波老師也在推特上表示這款麻辣鮮露可能即將會引入日本了,到時大家都可以更方便的買到這款鮮露,不用特別飛到香港了!



來源:推特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