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庫里和這支勇士隊,改變了我們太多對NBA的認識! _-,

庫里和這支勇士隊,改變了我們太多對NBA的認識!
勇士贏下灰熊的比賽,庫里在場時,勇士百回合凈勝43.1分,而庫里不在場時,勇士百回合凈負23.4分,差值達到了66.5分!對於勇士,這實際上是一場非常 ...


勇士贏下灰熊的比賽,庫里在場時,勇士百回合凈勝43.1分,而庫里不在場時,勇士百回合凈負23.4分,差值達到了66.5分!對於勇士,這實際上是一場非常危險的比賽,只不過庫里發揮的太好,讓灰熊一場出色發揮的比賽抱有遺憾。

回過頭來再看昨天的比賽,真的能感覺到灰熊的發揮有多逆天。50命中,70的三分命中,再加上他們賴以成名的防守,講道理說,恐怕全聯盟其它28支半的球隊,碰到今天的灰熊都會被三節打花。之所以說是28支半,就是之前庫里缺陣時那個打出統治級防守,9勝2負的勇士恐怕也不能例外。

庫里和這支勇士隊,改變了我們太多對NBA的認識!

庫里和這支勇士隊改變了我們太多對NBA的認識,

比如,領先十五分?怎麼可能會保險,幾個三分就扔回來了。

比如,大部分的比賽里,尤其是第四節,都在為對手加油。

再比如,之前庫里不在的比賽里,讓人經常看著看著想睡覺。其實說起來,之前的勇士打得也足夠精彩,有很多強隊的影子——杜蘭特的無解單打讓球迷們想到雷霆和很多傳統的超級球星,各種空切跑位和團隊配合讓球迷們想起馬刺,但是,潛意識裡居然都會覺得這些已經算是原本NBA最精華的部分變得無聊。

庫里和這支勇士隊,改變了我們太多對NBA的認識!

真正偉大的球星,會讓我們對強大這個詞彙的定義變得模糊,會讓我們對他的強大習以為常。

比如,17年如1日的鄧肯和他的馬刺。

比如,「怎麼哪裡都有你」,日常霸占各種榜單的喬丹和他的公牛。

還有,就是讓我們在新時代里,對太多的定義變得模糊的庫里和他的勇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