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學習李宗偉不放棄拼勁,28歲周天成劍指世錦賽 _-,

學習李宗偉不放棄拼勁,28歲周天成劍指世錦賽
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新賽季不停歇,他今年專注備戰亞運會和世界羽球錦標賽,還表示要向大馬一哥李宗偉學習。向李宗偉學習現年28歲的周天成目前在雲頂代表蒲種聯 ...


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新賽季不停歇,他今年專注備戰亞運會和世界羽球錦標賽,還表示要向大馬一哥李宗偉學習。

向李宗偉學習

現年28歲的周天成目前在雲頂代表蒲種聯軍出戰紫盟羽球聯賽決賽圈,他受訪時談到了自己今年的目標。「主要是亞運會和世羽賽,我會積極去備戰,努力衝擊更強的對手。」世界排名高居第8的他還向大馬傳奇李宗偉看齊,「宗偉是一位很努力又認真的球員,他不管遇到哪個選手,都在場上拼盡全力,值得我好好學習。」

學習李宗偉不放棄拼勁,28歲周天成劍指世錦賽

努力維持世界前10

針對自己排名一直「上不去」的原因,周天成否認自己遇到瓶頸,他說:「我覺得自己有進步,只是幅度不大。如果自己沒有努力,排名恐早已跌出前10。」

學習李宗偉不放棄拼勁,28歲周天成劍指世錦賽

由於今年世界羽聯改制,頂級球員比往年得提早參加高水平的比賽,引起了很多爭論。天成就認為必須遵守羽聯的新規,「我知道這(繁忙賽程)已經有許多球員討論,但我還是會去參加,去年自己就參加了蠻多比賽,所以體能不是很大問題。」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