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盤點:上輩子欠的債,今生要還的!靈異 _-,

盤點:上輩子欠的債,今生要還的!靈異
盤點:上輩子欠的債,今生要還的!靈異 小時候我家住在農村,家裡的條件也不如現在好。    我家裡有3個姊妹.那年我10歲,妹妹7歲。在農村都是以種地為 ...


盤點:上輩子欠的債,今生要還的!靈異

 

小時候我家住在農村,家裡的條件也不如現在好。

 

 

 

 

我家裡有3個姊妹.那年我10歲,妹妹7歲。在農村都是以種地為主.那年我記的很清楚我和媽媽去地種蠶豆把妹妹反鎖在家裡.因為怕她去塘里耍水.事到中午我和媽媽回家,打開門一看,妹妹躺在地上,媽媽一下子抱起妹妹說崽你怎麼了啊?只看見妹妹臉色剎白,嘴唇發烏,瞳孔有點放大.眼睛一動不動眼角邊還流著眼淚.可能是因為太藥力太厲害了.以至於一身都僵硬.還看見地上有很多的藥片.媽媽一下子就哭起來了,媽媽一下子就想起來了,自己放在家裡閣樓上的鈣片.妹妹是吃藥了.吃了她的鈣片.整整的2瓶啊!媽媽趕緊抱起妹妹就喊我的大爺.<那時爸爸不在家>因為在農村看病都很不方便,找了很久了叫了一輛拖拉機.媽媽抱著妹妹去了城裡的醫院.趕到醫院已經好幾個小時了,聽說還洗胃了.可是已經太晚了.無力回天了,哎!!現如今想起來都心痛不已.因為妹妹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最後連妹妹的遺體都沒有帶回來.醫院的人說這麼一點大的小孩帶回去,對家裡的人不好,她會在家裡鬧的.就這樣我再也沒有見過妹妹可我從來沒有忘記她死之前死死的望著媽媽的瞳孔.還有眼角邊的淚水.事後,我們家把妹妹的生前的衣服都燒給妹妹.這樣心痛的過了幾天,大約是3天吧,晚上2點多鐘大伯娘起夜聽見我家的後竹林隱隱約約聽見小女孩的哭聲.白天后伯娘和別人說起這件事情,一個60多的老大娘就說了,她在妹妹沒有死之前就聽見了,那也是半夜.只是不敢說.因為老大娘就靠著我家住.我們家的3姊妹她都很喜歡.在我們那邊有很多這樣的人,陽氣低的人一般在晚上都能看見或者聽見那些不為人知的東西,但是一般都不說出來.也就是說在妹妹還沒有死之前她的魂已經出去了.後來媽媽去問專門算卦的人,說是上輩子媽媽欠她的孽帳,這輩子她來討要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