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醫生髮話了,苦瓜千萬不能和它一起吃,小心中毒! _-,

醫生髮話了,苦瓜千萬不能和它一起吃,小心中毒!
苦瓜是我們平時見的比較多的一種蔬菜了,它口味有點苦,但還是有許多朋友喜歡吃它,它的功效是非常棒的,那您知道苦瓜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嗎,苦瓜又有哪些健康 ...


苦瓜是我們平時見的比較多的一種蔬菜了,它口味有點苦,但還是有許多朋友喜歡吃它,它的功效是非常棒的,那您知道苦瓜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嗎,苦瓜又有哪些健康的做法呢,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苦瓜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苦瓜不能和排骨一起吃:會阻礙鈣吸收。

2、苦瓜不能和辣椒一起吃:會功效降低。

3、苦瓜不能和蝦一起吃:會出現中毒嚴重了會致命。

4、苦瓜不能和豬骨一起吃:會阻礙鈣質吸收。

5、苦瓜不能和豆腐一起吃:會易結石、補鈣、降血壓。

6、苦瓜不能和南瓜一起吃:會破壞維生素C。

醫生髮話了,苦瓜千萬不能和它一起吃,小心中毒!

苦瓜的功效與作用

1、清熱益氣

苦瓜具有清熱消暑、補腎健脾、滋肝明目的功效,它還可以治療痢疾、瘡腫、中暑發熱、痱子過多、結膜炎等病。

2、保護機體

苦瓜具有預防壞血病、保護細胞膜、防止動脈粥樣硬化、提高機體應激能力、保護心臟等作用。

3、抗癌

苦瓜中的有效成分可以抑制正常細胞的癌變和促進突變細胞的復原,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

醫生髮話了,苦瓜千萬不能和它一起吃,小心中毒!

4、降血糖、降血脂

具有降血糖、降血脂、抗腫瘤、預防骨質疏鬆、調節內分泌、抗氧化、抗菌以及提高人體免疫力等藥用和保健功能。

5、美容肌膚

苦瓜能滋潤白皙皮膚,還能鎮靜和保濕肌膚,特別是在容易燥熱的夏天,敷上冰過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膚的煩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