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黃秋葵——它就是老中醫口中的「植物偉哥」,效果驚人 _-,

黃秋葵——它就是老中醫口中的「植物偉哥」,效果驚人喜洋洋日常生活 2017-05-2618:22:04秋葵,別名秋葵(學名:Abelmoschuses ...


黃秋葵——它就是老中醫口中的「植物偉哥」,效果驚人

喜洋洋日常生活 2017-05-26 18:22:04

秋葵,別名秋葵(學名:Abelmoschus esculentus)、黃葵、洋茄、羊角菜、羊角豆、羊角椒,洋辣椒。

研究發現,黃秋葵花中富含黃酮(比大豆子葉中所含黃酮高300倍左右),具有調節內分泌、抗衰老等功效。但其壯陽作用與化學藥物偉哥不同(偉哥主要作用於局部),它是通過全身的調節(抗疲勞、增耐力、促血液……)而逐步發揮作用,故其作用更溫和而持久,無副作用。

黃秋葵它就是老中醫口中的「植物偉哥」,效果驚人

是錦葵科一年生的草本植物,以採收嫩莢供食用,花和嫩葉也可食用。

分綠色和紅色兩種,口感脆嫩多汁,滑潤不膩,香味獨特,種子可榨油。

黃秋葵它就是老中醫口中的「植物偉哥」,效果驚人

原產於非洲,之後進入美洲和其他地區,20世紀初由印度引入中國,中國也有種植,多見於中國南方。美國人叫它「植物黃金金秋葵」,是降血糖的良藥。

黃秋葵可以深加工成花茶、飲料、膠囊、干蔬、油等。黃秋葵油是一種高檔植物油嫩果(莢)肉質柔嫩、潤滑,風味獨特,營養價值高,堪比人參,卻比人參更適合日常食補

黃秋葵它就是老中醫口中的「植物偉哥」,效果驚人

可炒食、煮食、涼拌、制罐、做湯及速凍加工等。

幼果中還含有一種黏性物質,可助消化,治療胃炎、胃潰瘍,並可保護肝臟及增強人體耐力。嫩葉也可食用。

花、種子和根對惡瘡、癰癤有療效,有一定的抗癌作用。種子中含有較多的鉀、鈣、鐵、鋅、錳等礦物質,能提取油脂、蛋白質或作為咖啡的代用品。

美國稱黃秋葵為「植物偉哥」。認為其壯陽效果可與偉哥相當。

  中醫 秋葵 中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