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世界球后怒了! 台灣新場館「貼膠帶、線歪的硬打」 網轟:錢拿了不做事 _-,

新春開工,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回到國訓中心,備戰下個月的全英公開賽。近日她卻在臉書上發聲,指出了台灣羽球場地不夠用、設備簡陋的大問題。▼戴資穎表示,整 ...


新春開工,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回到國訓中心,備戰下個月的全英公開賽。近日她卻在臉書上發聲,指出了台灣羽球場地不夠用、設備簡陋的大問題。









▼戴資穎表示,整個羽球隊培訓和陪練有30個以上,蓋了新場館之後,羽球場只有六面場地,根本不夠用。場地不夠其實是一直以來都存在的問題,「後來用噴漆的直接噴在木板地上硬是多了兩個場地(沒有墊子),但還是不夠。」



國訓中心去年談到要買新的場地給選手使用,但是到現在也沒有兌現承諾。選手們只能到籃球場練習。但籃球場只有兩面好的場地,還有一面場地沒有網子,場地也沒有舖好,線都是歪的,所以用膠帶貼上。



▼戴資穎有場地可以練習,她這次是為戰友們發聲。她表示:「大家都希望每個隊都有好成績,但在要求大家要有好成績之前,能否先給我們足夠的場地去練習?我說了這些,絕對不是為了自己,只是單純的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練習。」







面對戴資穎的質疑,國訓中心很快回應。他們承認現在羽球培訓隊訓練場地不足,今年會補助羽球協會新購羽球場地,增設場地至14面以滿足羽球隊更龐大的訓練需求。

想要選手取得好成績,也要為他們提供良好的訓練條件啊。希望場地不足的問題能夠快點解決吧。

來源:戴資穎/ Tai Tzu Yin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