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老婆屢次流產,丈母娘生了三胞胎,我們全家做了一個荒唐決定 _-,

老婆屢次流產,丈母娘生了三胞胎,我們全家做了一個荒唐決定
老婆嫁給我三年一直沒生下孩子,很多時候都是懷孕到四五個月就自然流產了。哎,看著人家的寶寶聰明可愛,我心裡特別難過。加上父母天天吵著抱孫子,弄得家裡空氣 ...


老婆嫁給我三年一直沒生下孩子,很多時候都是懷孕到四五個月就自然流產了。

哎,看著人家的寶寶聰明可愛,我心裡特別難過。加上父母天天吵著抱孫子,弄得家裡空氣更加壓抑。

一生氣,我帶著老婆出來打工了。

但最近老婆經常跟丈母娘聊天,一聊要聊好久,而且還特意避開我。我想可能是說些女人的悄悄話吧,也沒多想。

最近,老婆又懷孕了,吵著要辦理準時證,並去一家小醫院建立了檔案。我心裡很高興,但願老婆能順利生下寶寶。為了養胎,我想讓她回家,畢竟有父母照顧她。但老婆呢,非吵著回娘家養胎。哎,只要她開心就好。

於是,老婆隔三差五往返於娘家和我的宿舍。肚子也微微隆起了。

老婆屢次流產,丈母娘生了三胞胎,我們全家做了一個荒唐決定

就在第五個月時,老婆又流血了,這次的孩子依然沒有保住,她不讓我告訴父母,說怕他們傷心。而她自己的,又悄悄跑回了娘家坐小月子。但老婆堅決不讓我跟他一起回娘家,說什麼工作 要緊。

老婆一連在娘家住了好幾個月,我實在忍不住就去找她了。

可一推開門,我傻眼了,見床上竟然齊刷刷睡著三個寶寶,都兩三個月的樣子吧。老婆和丈母娘在旁邊忙著洗衣服打掃衛生。這到底怎麼回事啊?

老婆屢次流產,丈母娘生了三胞胎,我們全家做了一個荒唐決定

老婆開口了:「媽懷了三胞胎,沒捨得打掉,剖腹產下了三個男孩。你看,他們可愛不?」

天啊,我腦袋一下大了,因為岳母今年都49了,而岳父呢都快60了。家裡又沒錢,而且身體還不好。更要命的是,他們就老婆一個獨生女兒。

看我臉色鐵青,丈母娘說話了:「女婿啊,我有個主意。這三個孩子全算你倆的,我們的身份還是姥姥,姥爺。咱找關係開個出生證明,在你們家那邊上戶口。反正丫頭也不能生了,總比抱養別人的孩子好吧。都說長嫂如母,長兄如父,姐姐就是媽,也說得過去。再說了,咱們兩家隔得遠,街坊們也不會知道的。」

老婆屢次流產,丈母娘生了三胞胎,我們全家做了一個荒唐決定

我抽了一宿的悶煙,看著三個無辜的寶寶,咬咬牙同意了這個荒唐的主意。但父母那邊,怎麼交待呢?

(以上圖片來自網絡,圖文無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